找回密码
 注册

春季美颜花果茶

已有 107 次阅读2019-2-11 08:15 |个人分类:养生知识

春季美颜花果茶

   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花语,每一种茶也有自己的茶语,比如玫瑰代表爱情,蜜桃冰激凌代表希冀,人类赋予这些内涵的出发点,就是因为有美好的愿望,当你认真去品味一款茶的时候,才会觉得更有味道。花果茶的诱惑源于你对生活的热爱,一个不热爱生活的人,怎么会去调制一杯需要用心品尝的茶呢?

  春天里阳台上的闲暇时光,大概是最适合迎接美好生活的方式。泡制一杯赏心悦目的花果茶,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心事,共同品鉴。

  蓝莓乳酪被入选为春季最适饮的茶类,还因为它的配料单:洛神花、苹果、蓝莓、玫瑰果、浆果叶、矢车菊花。神秘诱惑的洛神花,异国情调的浆果叶,还有高贵气质的矢车菊,用他们来打发你的闲暇时光,不仅漂亮了肌肤,还愉悦了身心。

  泡茶的水温不宜过高,沸水稍稍冷却之后最佳,既不会破坏茶中的营养物质,又能够让茶汁完全释放。花果茶具以玻璃器皿最佳,陶瓷次之,玻璃杯对温度变化适应性强,抗高温的碳酸、果酸等侵蚀,无异味,不串味,且茶具晶莹剔透,静观花果尽情舒展,汤色尽收眼底。花果茶浅浅地泡上一会儿,其滋味甘爽酸甜,如果你喜欢如红酒般的涩味,不妨浸泡时间长一些,等待茶色渐浓。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11:43 , Processed in 0.0191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