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冰山雪 日志

打车被拒载,让我学会了修车。也得感谢武汉襄阳的骑行朋友。

热度 7已有 1135 次阅读2011-6-3 08:16 |

 昨天早4:20从家出发骑到一多伴的路程,天也不作美下着毛毛细雨,自行车也和我开个小小的玩笑,到动植物公园处车胎被扎寸步难行,让我起个大早赶个晚集,郁闷死啦。

    因不会修自行车打车被拒载,推着自行车走6:00又赶不到南湖沙滩浴场(冬泳基地)。

    因早晨6;00武汉襄阳的骑行朋友要启程去漠河,和冬泳骑行的朋友约好了去送他们一程。可是我骑到动物公园,就是因为车胎被扎,自己不会修,太早又找不到修车的。打车去南湖沙滩浴场又遭到拒载, 很不理解,那时早晨刚刚5:15马路上人还很少,且车都是空车打车也被拒载,郁闷。到了5:45在动物公园门前与他们冬泳朋友相遇,打个照面,相互问候一句。他们急着赶路匆匆的就走了,留下两个长春骑行朋友为我修车,我很过意不去,结果他们还没送到预期的目的地。目送渐渐远去的骑行朋友我为你们祈祷,祝你们一路平安!!!

      此时,心里也很不舒服,暗下决心自己一定学会修车。再这里感谢两位大哥辛勤劳动,我还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下午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一个叫杨金奎是前任的秘书长,另一位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慢慢的了解吧......

       是他们的精神鼓舞着着我  ,我也一定要学修车 。

      今晚有时间, 刚才自己学着修自行车,刚修完,首战告捷。在以后骑车出行时,我再也不会郁闷啦,遇到扎胎我自己能修理。再也不怕被扎胎所困啦。虽然两手被油墨搞的黑黑的,但是心里很舒服,我又多了一项生活的技能,在骑行时遇到队友扎胎时,我也能帮助去修理,排除被扎胎困绕,再也不会被扎胎所困饶啦。这也是生存的本能不被小事所困绕。在远行也不怕啦,自己能修车啦。和大家骑行靠朋友帮忙补车胎,在家靠儿子,自己出门就得靠自己,不愁找不到修车的地方了。没有今天的尴尬,我还是在等靠别人帮忙修车。有点遗憾的是没能去送上一程襄阳的骑行朋友。有了这种尴尬,才让我有决心自己学会修车。   

   好在在动植物公园我们相遇打个照面满足啦,好在看到英雄啦。看着他们的背影圆圆的渐渐的远去了,我暗暗的为他们祈祷祝福,目送他们去漠河。祝福骑行朋友一路平安!!!

      祝福襄阳骑行朋友一路平安。

好在在动植物公园我们相遇打个照面满足啦,好在看到英雄啦。看着他们的背影渐渐的远去了,我暗暗的为他们祈祷祝福,目送他们去漠河。祝福骑行朋友一路平安!!!

    因起大早自行车胎被扎,还没送上襄樊的朋友郁闷 ,我决定学修理自行车,我学会了修理自行车,在此也得感谢襄阳的骑行朋友,没有今天的尴尬我还不会学修车。

     祝福襄阳骑行朋友一路平安。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游儿 2011-6-3 17:32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20:56 , Processed in 0.17814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