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金鹿 日志

环青海湖骑行

已有 148 次阅读2018-3-10 21:22

.

 

 

骑行青海湖
    环青海湖骑行,是多年的愿望。青海湖,祖国大西北的一颗明珠,蓝蓝的天、清清的水、绿绿的草、白白的云、新鲜的空气,广阔的原野,那一望无际的湖水,那满山遍野金黄的油菜花,那古老的寺庙,那淳朴的民风……,多么令人神往。
一、奔向大西北
    二零一七年清明一过,春天就来到身边,嫩草发芽,万物复苏,我这颗不老的心随之驿动,突发奇想,趁腿脚还给力,环青海湖骑行去。找了几个老伙伴一商量,全体通过。于是,买车票,邮自行车,忙的不亦乐乎,火车站货运处的工作人员,见我们老哥几个老眼昏花,就热情帮我们 填写表格,找来胶带捆绑车子,嘴里还不忘打趣道;现在的老年人也太任性了。
四月十九日,12点59分,沈阳开往西宁的列车准时启动,她带着我们奔向那梦的远方。东北大地还未换上春装,显得有些荒凉,但我们的心却充满了感慨,我们的祖国太辽阔了,列车出辽宁,过吉林,穿越内蒙古和甘肃,经过43个小时的颠簸,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八点半,终于把我们带到西宁。
西宁车站好冷清,天上有些薄云,太阳不是很明亮,这里的春天比东北来的早些,柳树发芽了,桃花也开了,奇怪的是,一阵凉风吹过,竟飘起了雪花,后来又变成了雨点,乖乖,天上还挂着太阳呢。西宁好神奇耶。
找好旅店,放下行囊,老哥几个就急不可待的去塔尔寺游览,全然不顾这里是海拔3000米的青海高原,在游览过程中,有的说,怎么不能快走了呢?有的说,有点上不来气,哈哈,高反找上门来了,赶快回旅店休息吧。晚饭我们在一家叫做炮仗王的饭店就餐,吃了炮仗和炒二节,名字很奇特,其实就是东北的面条,但味道还是不错滴,还有酸奶,羊肉串都和东北有区别。每个人的肚子都吃得圆滚滚的,回旅店睡觉。想想明天要环青海湖骑行了,心中难免有点小激动。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3 21:18 , Processed in 0.0265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