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常百岁 日志

沈阳冬泳人开始游冰河

已有 378 次阅读2018-11-23 19:09 |个人分类:冬泳

沈阳冬泳人开始游冰河


沈阳冬泳人开始游冰河


    今(23)日,辽宁省沈阳市“虎群”冬泳人,开始在冰河中冬泳健身。


    沈阳“虎群冬泳俱乐部”的“张皓博姥”,于今日下午1时12分,拍发多幅冬泳纪实图片,向大家展现了沈阳冬泳健将的勇敢顽强气质,展示了中国冬泳人坚强“上冬奥”的豪迈气概。


------------------------------------

冬泳网:

 沈阳冬泳人开始游冰河

http://bbs.china-ws.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16535

http://home.china-ws.org/home.php?mod=space&uid=9786&do=blog&id=41512



人民日报网:


新华社网:


辽宁省老干局官网:

 沈阳冬泳人开始游冰河

http://laobr99.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4154

-----------------------------------

今天的大河里全是冰啊!河面结那么厚的冰了,可虎群冬泳人就是那个虎兄虎弟呀,用大棍子锤砸都砸不开了。后来他们跳到冰上拿脚踹呀,那个“兵哥”腿呀,都被冰刮出好几个口子,还有那个谢老弟,冰把他胳膊都给滑破啦!

这冬泳人坚强意志啊,真是令人佩服!哎呀,我都佩服的不行了,所以,在岸上我就给大家照点像吧,留下一个纪念,让大家看看咱们东北人的气概。

真的,在冰水里,才能体现出咱们东北人的这种坚强的意志。我真是给他们点一百个赞!

----“张皓博姥”

2018-11-23   21:37


------------------------------------------------------------------

白冰老师晚上好。谢谢你在等晚给那个虎军基地的这些那个。冬泳勇士们游泳的场面照片给发到那个冬泳网上了啊,谢谢您。说实在的这一看到今天的这种那个全是冰啊,那个河面结那么厚的冰了,那个这冬泳人就是说的那个呃,咱们虎群的那个虎兄虎弟呀,用那个大棍子锤找都找不开可费劲了。后来他们那个兜兜跳到冰上拿脚踹呀,那角度。完,然后那个那个兵哥都那啥呢,腿呀,都那个样兵都给刮出好几个口子,还有那个谢老弟。那现在用的水用手上前边儿去开路去。那个冰把胳膊都给。

你说这东西有人呢,这个坚强意志啊,真是令人佩服。哎呀,我这我都佩服的不行不行的了,所以在岸上我就给大家照点像吧,留下一个纪念让大家看看咱们东北人的气概。

真的在冰水里才能体现出咱们东方人的这种呃,坚强的意志。我,我真是给他们点一百个赞。

2018-11-23   21:37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8:01 , Processed in 0.0268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