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转帖 :关于 版主

热度 2已有 1502 次阅读2012-4-18 09:39

       现在,在冬泳网上有很人对版主有说法,各抒己见,有褒有贬,说法不一。其实,就我所言,版主不是官,版主不是什么大领导,版主只是一个责任。在冬泳网做版主既没有工资更没有奖金。做版主只是一个额外的义务,做版主只有奉献没有回报,更不能有索取。

       做版主是要有奉献精神的,是要有自我牺牲精神的。做版主是要对自己所管理的版块负责,要履行冬泳网高管赋予版主的权利去管理好自己的版块。每一天都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去上网,进入自己的版块看看每一个帖子的宣传导向妥否,反映的主题是积极向上与否,有没有与政策法规相抵触的贴子和言论,并要综合评估每一天新帖子的质量。为了表彰和鼓励发帖人,需要进行合理的评分、设置高亮或置顶、加精等操作,也要进行跟帖发表自己对这个贴子的感言,以示对发帖人的尊重和鼓励。还要适当到其他兄弟专区去看帖交流,及时了解全国各地冬泳事业的发展动态,捕捉新信息,以便指导自己版块网友发帖的正确宣传导向。

       对不利于团结或且宣传导向有问题的贴子要进行处理,对违法的、黄色的、商业性广告等贴子,版主要进行删除、屏蔽,以保持自己管理版块是整洁、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

       在冬泳网,主要就是宣传冬泳健身、科学冬泳等主题,还有与冬泳有关的重大泳事活动和冬泳人的好人好事和彼此有友好来往交流活动等。至于,其他健康的主题贴子也可以适当发贴宣传。所以,要求版主除了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外,还需要具有一定文化水平,较好的文字功底,比较广阔的知识面,还要懂一点摄影知识和品评及鉴赏文艺作品的知识。

       只有勤恳、踏实、公心、乐于奉献而且具有一定文化素质,把握好正确的宣传导向,致力于推动冬泳运动、发展冬泳文化和繁荣冬泳网的人,也就是说德才兼备的人才能胜任在冬泳网里做一个合格的版主。

       以上是我的个人见解,妥否,请各位泳友指正。     

                                     桂平老山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sci 2013-1-7 19:08
说实话,做网站,管理网站是很辛苦的!一个好的网站需要网友和管理人员共同努力,相互包容和理解,有不足之处就事论事,协商解决,共同营造和谐的氛围!各位管理人员辛苦了!
回复 峰溪凌 2018-1-25 12:48
为冬泳人服务,宣传冬泳人的好人好事,是冬泳网版主的责任。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11:42 , Processed in 0.0312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