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心态

已有 114 次阅读2019-1-14 18:55

有些事,看透了,但请别拆穿。藏在心里更合适,有些话,听懂了,但请别戳破,留点余地才好过。生活不是战场,不需一争高下,宽容一点才有利相处。太过计较势必会失和。感情不是游戏,无需算计得失,真诚一些才走进人心。太过虚假必然处不久。很多时候,我们选择保持沉默,比赛心虚,比赛软弱,只是不想指责谁,失去风度。很多时候,我们选择后退一步,不是害怕,不是畏惧,只是想去谅解,少些纠铬。人与人之间,相处就有矛盾,心与心之间,在呼就有情份。成熟的人少说多做。行动最使人温暖。聪明的人不屑争辩,时间最能另人清醒。看破不说破,是修养。看清不戳穿,是大度。看淡不声张,是智慧。知人难处,与人方便,就是与几方便。凉人短处,多理解才会避免争端。快乐!源于好心态。生活,源于懂付出。行得正,坐得端,就不怕他蜚语流言。说得出,做得到,就不怕他被后垢病。水深不语,人稳不言。不说是修养,不争是境界。当你学会体谅别人,你就会发现,和你志同道合的越来越多,人生的路越来越宽。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21:41 , Processed in 0.0230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