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心中的净土

已有 1175 次阅读2012-8-21 15:02

             青蛙一生习惯于静谧安逸,从不奢求功名利禄,幻想着远离尘世的喧嚣,苦苦寻觅着属于自己的那片理想的净土。自小就视纷争如洪水猛兽,唯恐躲之不及。然而,大千世界就是大千世界,有白昼就有黑夜;有阳光就有阴影;有春天就有寒冬;有快乐就必然有痛苦。总觉得拥有幸福快乐的空间太狭小,属于自己的那片净土究在何方?
    冬泳帅哥敲击键盘的音符如暮鼓晨钟;冬网靓姐吟诗泼墨散发的馨香如饮醍醐。哦!原来青蛙苦苦寻觅了一生的那片净土就在自己心中!。只是都被浅薄与浮躁所遮掩。是啊,智者才会从蔽日的丛林缝隙中采撷到一缕阳光;才能在烦闷的空间里打开窗户沐浴一片春色......当秋风横扫枯叶时,当冰封大地时,他们知道这是为万紫千红的春天的到来在荡涤与消融腐朽,在孕育与萌动着希望,一个阳光明媚、繁花似锦的春天正在款款向您走来!
    世界永远是美好的。永远属于那些能发现、懂享受、会储存幸福的人。青蛙崇拜他们!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1:05 , Processed in 0.0233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