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真相大白之后

热度 1已有 892 次阅读2011-2-8 21:30 |

    前几天无意之中才发现原来我看中并珍惜的中国冬泳网并不是一个合法的网站

“是一家无主管单位的私人网站!它冒名顶替打着"中国泳游协会冬泳委员会官方网站"的旗号在社会上招摇撞骗,其根本目的是经商敛财,赚冬泳人的钱!中国泳游协会冬泳委员会曾就冬网盗用中国泳游协会会标的侵权事件向李林发过律师函.……在风声紧的时候,冬网曾取消过中国泳游协会的会标作为冬网的网标,并在冬网搞了一次征集网标的设计活动,过一段没网标的日子!但网标设计活动流产,风头一过,带国旗的游泳小人又成了冬网的网标!……”现在的问题是根据我国互联网域名注册的有关法规:个人网站不能冠名"中国"二字!请问一个个人怎能代表国家?!真是天大的笑话!这是冬网最大的侵权违法事件!……有人认为李林是一位"商业奇才",我认为此人最缺乏的是"诚实守信"!其经商手段全靠招摇撞骗来过日子!李林打着"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名义办冬网,是想靠冬网的人气经商敛财,赚全国冬泳人的钱!在冬网开辟"冬泳经济"搞传销就是其手段之一!……”

其他还有关于冬泳网推销白酒红酒的内容,都是我闻所未闻的新鲜事,仿佛一下子就转到光鲜亮丽的舞台背后看到事物的另一面……震惊、受伤、失望甚至想离开!然而,想起这些日子在这里结识了很多热心朴实的冬泳朋友,也学到很多冬泳知识,了解很多冬泳趣闻开阔了眼界,还有那一篇篇美文更是让我从中感悟了人生,真要离开它还真是不舍!

我想活跃在冬网的绝大多数还是像我这样的人,借用这块空间领略天南地北的冬泳风采,健康自己、鼓励他人、共同进步、收获朋友、分享人生……至于这空间能否存在,以什么样的名义存在,我们力所不能及,能做的只是珍惜在这里的时光……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3:55 , Processed in 0.0502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