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在团队中想掉队不容易

热度 3已有 1046 次阅读2011-3-20 17:23 |

      昨天下雨因了大树的坚持我坚持,但分手时看一包湿淋淋的东西再想想穿脱衣服的麻烦劲就都说今要下雨说什么都不游了,况且今上午我还加班不知时间上赶不赶得上。
      中午忙停当看时间接近一点,游泳刚好!一上午没下现在开始若有若无的下点雨,心中斗争:是游泳还是睡觉?正纠结之时儿子招手和我说再见,问为何?答你每天不都是要下河的吗?树个榜样不容易啊,哪能随便倒塌?去!
      电话吆喝大树,让等着。
      哪知电话那头传来几分惊奇几分懒散的声音:啊?你忙完了?也——行啊,我还没收拾东西呢! (好像这不是她的常态啊?!)
      听你话音,今似乎是没打算去啊?
      是啊!压根没想过!正在剁饺子馅。
      那你还去不去?(其实心中也有一点点盼望她说不去,这样我也有理由美美睡一觉。)
      随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八成和我的想法一样,只等我说不去。)
      去吧去吧!我过会就到!(这个不字还真不好说出口!)
      正收拾东西,电话又响。这次是波拉:今你下河吧?
      下啊!就走的!你今去不去?(她昨天没去)
      哦,那我也去呗!行,我也开始收拾东西出门了。
      昨天笨得要死!为赶时间骑个自行车不知道打的,结果弄得湿漉漉冷冰冰的,游完后冷得跟下大雪时差不多!今吸取教训,还是像冬天一样跑步过去。跑至半路已经浑身冒汗,那种下水如小菜一碟的感觉又回来了!
      队里风雨无阻坚持的还不少呢!大家打趣:这该来的没来,不该来的全来了啊!嘻嘻哈哈声中,个个美滋滋的扑腾进江中……
      游完上岸,爽!
      再轻轻松松的结伴小跑回家,获得肯定:嗯,不错!有人退缩不要紧,关键是总有一个会坚持来拽一把!一个人游没劲容易找借口不游,有个团队拉着这冬天说过也就过了!感觉还没咋的呢?!愿下个冬天冷得更猛烈些吧!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1:05 , Processed in 0.0746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