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九哥 日志

最新情人观

热度 2已有 1424 次阅读2011-11-22 08:36 |

新情人观
一、不伤害原则
       不伤害双方的家庭,不伤害对方的丈夫妻子、孩子、亲人。不伤害对方,不伤害自己。这是最基本的,坚持不了这个原则,千万不要与他人有情人关系。
二、顺其自然原则
      婚姻之外的感情,是上天额外馈赠的幸福,该来又挡不住时,不委屈自己,享受这份感情的美好。感情不可能永远是热烈的,一定会变淡,变淡时坦然接受不再热烈的感情。上天要收回这份感情,就由他去吧,有一首歌《爱若去了》,爱若去了就由他吧。分手的两人应彼此祝福,不甘心也不必勉强更不必报复,勉强和报复,会让自己伤得更深,最终两败俱伤。不必弄得两人都无法收场,人只有好好地生活才是最重要的。遇到的情、遇到的人,是这辈子的缘分,人生的一个美妙插曲,顺其自然就好。
三、简单原则
    不想太多的事情和东西。不想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不想为什么现在对我淡了,不想不猜测,简单就好。情人不是爱人,管太多、保持太密切就失去情人的吸引力。距离、时间都会产生美。         
四、开心原则
    与他做情人,一开始就不要想完全拥有对方、嫁给对方,因为一旦真的嫁了,他变成自己的爱人,那么他就会很快失去情人角色所能给自己的东西。情人应该只能是情人,情投意合的两人在一起开心就好。把他放在心里,但不让他占满自己的心。每天开开心心的,多好。家庭永远第一。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微微一笑 2012-1-27 23:44
九哥,你真牛!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9:44 , Processed in 0.0279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