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九哥 日志

四十岁的男人

热度 2已有 1239 次阅读2011-10-9 13:29 |

四十岁的男人也有隐私,是人,都会有隐私。而四十岁的男人,他们的隐私几乎都和某个女人有关。无论是为情、为性、为心还是为了别的什么,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渴望着能有一位红颜知己。
   四十岁的男人对女人的欣赏,已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他们透过女人的容颜,能审视到女人的内心。艳丽的、平淡的、风情万种的、安分守己的,各色各样的女人在他们的眼前一一飘过。突然有一天,他们的心怦然而动,因为他们被一个女人吸引住了,或许是被他们自己的幻想吸引住了。那个女人成了他们心中憧憬的偶像,他们野心勃勃地想拥有所眷恋的女人,可是一想再想,却迟疑着放过了一个个机会。因为四十岁的男人肩上有责任,胸中有道义,他们不再年轻,不再莽撞,不会冒然表白一切。一切都要自然而然,含而不露,水到渠成。稳稳地等待着最佳时机,他们的自控能力很强,能避免许多令人尴尬的局面发生。
  四十岁的男人,对妻子对家庭已不再好奇,平平淡淡中甚至有了一丝厌倦。在他们眼里,女人更多时候只是风景。他们只相信本能,不相信爱情。当然,这并不排除有个别极为优秀的女人会撼动他们的心灵,这也是他们梦寐以求的际遇。然而即使真正遇到了,他们也绝不会像女人那样将所有的情感都写在脸上,把所有的心事都倾诉给对方。与女人为了爱而不惜赴汤蹈火相比,四十岁的男人很少流露自己的真情,即使遇到让自己倾心的异性,他们首先想到的也不是爱,而是如何保护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会遭到“爱情”的破坏。
  四十岁的男人,早已将情事阅尽。懂得了如何对女人进行百般的呵护,如何俘获女人的心。他们的嘴里很少流出甜言蜜语,却能让女人为他们平实的话语感动;他们有时会依偎在女人怀中象个撒娇的小孩儿,让女人心中的母爱油然而生;有时又会像个年长的智者,令女人钦佩不已
  四十岁的男人,动手能力很强,逢场作戏的本事是那些涉世未深的小男人们望尘莫及的。同时,因为没有爱,四十岁的男人大都并不懂得珍惜,他们要的只不过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红颜知己,他们想做的亦不过一种情感境界里的君王罢了。
  四十岁的男人,面对女人考虑得最多的是稳,而不是爱。无论女人怎样努力,他们的心都不为之所动。即使和一个女人的感情真正到了如胶似漆的地步,但只要这个女人的存在威胁到他原本平静的生活,四十岁的男人便会果断地举起刀,将所有的情感拦腰斩断,任凭面上带着女人的斑斑血泪,也绝不手软。 

  四十岁的男人情不惑,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做什么,四十岁的男人是不会为了一份虚无缥缈的爱,便将一切置之度外的。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ysxl 2011-10-10 10:58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5:53 , Processed in 0.0476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