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张兴 日志

父亲节,北戴河冬泳队潜水赶海中感悟父爱!

热度 1已有 220 次阅读2014-6-15 17:03 | 北戴河, 潜水

     北戴河冬泳人喜欢游泳和岩石跳水,还酷爱那最实惠、最富有父爱内涵的潜水摸参类、贝类、鱼虾蟹类......今天2014年6月15日是父亲节,天气睛朗,赶上双休日,又是落大潮,北戴河老虎石海上公园内,气温28度,水温24度,风平浪静水清析,是潜水赶海的好时机!
      烈日下、风浪里、冰水中,北戴河冬泳人在潜水赶海中品位种种快乐、温暖和感动尽在不言中......这就是老天爷赐予冬泳男人帮最解压、最心仪的佳节礼物!
      父爱是一种精神,父爱是一种力量,父爱更是一种人格,父爱给了我们勇气、担当、信心和力量,冬泳男人帮有了付出,当然就有了收获,尽管小小的收获,也能带来无限快乐。
      男人帮把战利品无私奉献给予家中的爱妻娇儿,照顾家中难免的老弱病残,对外国朋友我们同样也毫无例外,乐于分享和给予......
      我们在赶海中感悟父爱,父亲节佳节之际,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平安、幸福、健康、长寿。
       为更好留住这美好的时光,抓拍了一些图片和视频,请泳友同享。


                     感 悟 父 爱
父爱,是没有彼岸的大海,无条件的接纳了我们的一切。
不管岁月匆匆轮转,不管世事如何变迁,父爱始终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当海已枯石已烂,父爱却亘古不变。
父爱蕴藏着的,是太阳的光泽,是莽莽苍苍山林的气息。
父爱如伞,为儿女遮风挡雨,为他们洗涤心灵;
父爱如路,伴儿女走向人生旅途......
在人生的道路上,父爱无处不在,他给了我们勇气、担当、信心和力量。
在家庭方面冬泳男人帮默默努力着,用强健的臂膀为家庭撑起一片天。
让我们共同营造起“冬泳人的家”和“冬泳家园”,一所最幸福、最“爸气”的房子!


北戴河老虎石海上公园内浓浓的节日气氛


北戴河冬泳队潜水赶海--准备出发


北戴河冬泳队潜水赶海--摸参高手李明斯队长


北戴河冬泳队潜水赶海--摸鱼虾高手曹力严秘书长



北戴河冬泳队潜水赶海--潜水小伙子李超


北戴河冬泳队潜水赶海--中俄泳友一家亲
 
北戴河冬泳队潜水赶海--曹力严秘书长潜水赶海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合肥冬泳 2014-6-16 07:24
鲜花!
回复 张兴 2014-6-16 09:26
合肥冬泳: 鲜花!
感谢关注和分享!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9 00:47 , Processed in 0.03417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