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探路情人谷

热度 1已有 960 次阅读2013-5-27 11:56 | 情人谷

                 探路情人谷

    一直以来,每每看到那一望无际盛开的油菜花田,就十分地羡慕不已!无奈我们北方很难见到那成规模的美丽景色。然而,徒步大会那一天,霏霏的细雨中,我们意外地与一大片小黄花偶遇了!虽然算不上成规模,却也十分地引人注目,我们情不自禁地停下匆匆地脚步,去亲近一下娇艳的小花,并流连忘返于花丛之中。只可惜时间紧迫、行色匆匆,只能急急忙忙地拍了有限的几张就不得不去追赶徒步大军去了。也因为如此,内心总是难掩遗憾......
    突然有一天,朋友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西郊的情人谷有一片小黄花,现在已经盛开了!于是朋友们兴冲冲地相约一起去探路踏寻,虽然还不知道那里是什么样的小黄花,是否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还是几经周折、义无返顾地挺近西郊的群山之中!令人人意外的是,上山的常规路线不知什么原因全部封闭了,禁止一切人员踏入!不甘一路奔波徒劳的我们,还是执着、迂回曲折地搜寻着进山的线路,终于在一片茂密的树林边,我们成功地避开了封山巡防队员的视线,悄悄滴钻了进去!沿着蜿蜒曲折、盘桓上升的坡路,我们终于来到了心目中的胜地——情人谷!
    当我们拖着疲惫的脚步刚刚踏进山谷,立刻就被眼前地景色迷住了!一路奔波跋涉的疲劳、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瞬间都化作了喜出望外地兴奋和不虚此行的得意!这情人谷果然不负众望、名符其实!这里山谷幽静安宁,人烟稀少,抬头望去,旁边还有一湾碧绿的湖水在那静静地荡漾着,群山环抱的山谷中郁郁葱葱、绿意盎然,那大片大片的山野小花竞相盛开着、怒放着。没有花红柳绿、姹紫嫣红,却不乏清新脱俗、高洁素雅!雨后的山谷中弥漫着那令人神清气爽的清香和芳芳,花草树木在山谷那有限地空间里交相辉映,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
    没有了行程匆匆的约束和催促,我们小心翼翼、尽情滴徜徉在绿草、花木之间,去拥抱那美丽多姿、娇艳欲滴地小花,在每一处可以驻足的空地和洼地间,我们不停地变换着身姿,频频地按下快门,留下了一张又一张美丽的倩影......
    几天过去了,闲暇时间还总是情不自禁、一遍遍地点击着那一张又一张的美丽片片,自我欣赏之余终于还是忍不住了,想和这里的朋友们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合肥冬泳 2013-5-27 13:21
鲜花!
漂亮!
回复 兰色浪花 2013-5-27 13:26
合肥冬泳: 鲜花!
漂亮!
谢谢合肥冬泳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和欣赏!

祝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5:11 , Processed in 0.08591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