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笑话

已有 100 次阅读2018-12-5 09:00 |个人分类:开心一刻

笑话

    1、按律当诛

    天蓬元帅调戏嫦娥,一怒之下,嫦娥将其告至玉帝!

    玉帝问太白金星:“天蓬此举,该如何处置?”

    太白金星:“知法犯法,按律当诛!”

    玉帝点了点头,说:“唉,当猪就当猪吧!”

    2、买单

    AB在饭店吃饭,吃完以后谁都不想结帐,只好用掷骰子猜单双的方法决定。

   A:“好了,骰子盖在桌子上了!”

   B:“买定离手,我先来。”

   A:“我买双,你呢?”

   B:“我买单!”

   A:“去吧。”

    3、养猪

    表姐开玩笑问她4岁多的女儿:“我们准备养头猪,但是需要安排工作,要选一个人每天给猪喂好吃的、一个人每天给猪打扫房间、一个人每天给猪洗澡、还有要选一个人每天陪猪玩,请问你要做什么?”

    她女儿毫不犹豫的答道:“猪。”

    4、舍不得

    当年,舍不得买空调的,几年后熬不住还是买了,白白热了几年。当年,舍不得买手机的,几年后熬不住还是买了,白白错过几年的乐趣。当年,舍不得买房子的,几年后熬不住还是买了,白白让每平方涨了好几万。

    5、试探

    你说男人不出轨,你弄个美女试试。你说猫不吃腥,你弄条鱼试试。你说岳父岳母对你好,你揍他闺女试试。你说公公婆婆对你好,你给他提钱试试。你说老板看重你,你讲条件试试。你说你有土豪亲戚,你借钱试试。你说你有情人,等你有病了试试!

    这社会,不要去试探别人,试探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全剧终了!

    6、全光

    老夫妇去拍照,摄影师问:“大爷,您是要侧光,逆光,还是全光?"

    大爷腼腆的说:“我是无所谓,能不能给你大妈留条裤衩?"

    7、长寿

    老头和老太相互争论。老头认为喝白开水长寿,老太坚持饮茶长寿。

    老头笑称根据数字上的减法说:“白开水的‘白’字,是‘百’字少一笔,那不是可活到99岁吗?”

    老太不服道:“我采用加法,‘茶’字是廿加八十八,不是可活到108岁吗?”

    哈哈哈,太搞笑了!送给朋友们看看,祝大家笑口常开,青春常在!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06:43 , Processed in 0.03040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