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弥勒佛 相册
收藏 分享 共 4 张图片

近期乐山地区暴雨频繁,江河暴涨,大渡河常处于超警戒水位。2019年8月5号下午六点钟左右,我市老年大学交谊舞提高班学员汪体官与他儿子,孙子一起从湖泊所下水漂流大渡河至肖公嘴冬泳基地。下水前不带安全浮漂,路遇嘉州冬协一泳友,见汪同学没带安全浮漂,又带有孙子,因没见过他们在这一水域游过泳,以为是外地人,建议他们不要在此处下水,最好在肖公嘴冬泳基地回水内游,这样较安全,汪同学当时还说了句我知道,他们还是在湖泊所下水,接近肖公嘴时,由于水流湍急,浪高漩涡,没游进肖公嘴回水,(那里的水势按乐山话是向外扯的),岸上的人看见他的头在水中沉浮几下就不见人影,赶紧报警。儿子转身也跟着游下去寻他父亲,在岷江交汇处体力不支,被海事处的快艇追上救起,但汪同学至今无音迅。再次提醒广大泳友,不熟悉水域不要冒然下水,大水天没把握不下水,没带安全浮漂不下水。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重于泰山!

上一组 下一组

其它相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4:51 , Processed in 0.0374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