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我愿这样老去

已有 208 次阅读2019-2-21 11:43

今天我看【诗词天地】中有一篇文章非常好,作为日记摘录下来。
到现在这个年纪,谁也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水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不如快乐自己。
岁月已沧桑了,我们的青葱容颜,却也沉淀了人生底蕴,从容地观云卷云舒;心念如花,静静的在生命力开放。
老了~~~~~~一首曲子都能唤起一段岁月的回忆。一段文字便能深味一种心情。有时,我们读懂了时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原来,千般跋涉,只需蓦然回首,万种找寻,只需临渊止步。终会发现,自己的心才是灵魂的所居。
识得进退,懂得回归。终能寻到生命最初的简单。获得真正的平静与安宁,过往是许多纯净的恩宠,都还会给了流光。
平淡的日子,在心中开宜扇晴窗,种满花朵与阳光。让岁月安然抵达彼岸。
千帆过尽,终想觅一处按静的地方,让心灵靠岸,忘记些前尘旧事,只想,就这样不悲不喜,直到慢慢变老。

淡薄人生两袖风,
炎凉世态名利重。
人情冷暖意近岸,
世态期正盼圣明。
闲暇时光把网上,
冬泳网上献忠诚。
江河湖海水为伴,
身体康健度晚晴。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17:28 , Processed in 0.0182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