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释迦牟尼的四句话

已有 282 次阅读2016-4-13 11:22 | 释迦牟尼

一、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出现的人。
1,这意味着,没有人是因为偶然进入我们的生命。每个在我们生命周围;和我们有互动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许要教会我们什么,也许要协助我们改善眼前的一些情况。
2,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我们所经历的事,可能,绝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发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细节也不会。并不存在,“要是当时做法不一样~~~~~~那么结果就会不一样。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一会发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样发生,才能让我们学到经验,以便继续前进。
3,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每一件事都正好在对的时刻开始的,不早不晚,当我们准备好,准备经历生命中的新奇时刻,它就会在哪里,随时准备开始。4
4,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这是如此简单。当有些事情已经结束,它会帮助我们进化,要完整享受已然发生的事,最好是放下并继续前进。
你做在这里,读着这些文字,我相信绝非巧合,如果这些文字触动你的心弦,那是你的因缘成熟。你明白没有任何一片雪花会因为意外落在错的地方,善待自己,爱你的存在,让自己快乐。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18:54 , Processed in 0.0297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