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毛球 日志

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 ——快乐山东行(之一)

热度 3已有 1459 次阅读2011-8-9 18:31 |

     从山东回来,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冬网大家庭里泳友之间深深的泳情!熟悉的,不相识的,只要是冬泳人就会给你提供便利条件,让你无论到哪里都如同到家一样!所以回来好几天了,心里一直想写点什么。可是一想:写游记,不行,笔拙!写感受体会,口又笨!嗨,还是按日期让自己边慢慢回忆幸福、体会快乐一点一点的写吧!
     2011年7月23日早6时,一辆38座的旅游客车满载着对大海的向往准时出发了!哈尔滨冬泳协会的部分队员及其家属,老的、少的再加司机40人奔赴山东乳山,参加横渡小青岛活动!
    我们的第一站是辽宁的营口,哪里有我们的泳友杨丹姐姐,她家的姐夫是营口人,她就是营口的媳妇了!临行之前我在网上和她聊了去山东的计划,她不但在营口欢迎我们,还要与我们一同去山东,这个消息是再好不过了!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的确是真的!我们的旅游车刚到营口的收费站,就看见杨姐的比亚迪停在那里了。她家姐夫,营口李大姐等泳友都来迎接我们,让我心里暖暖的!吃的、住的都已经安排好,我们省心了。我则住在杨姐家,尽情享受她家的田园风情!地里的新鲜黄瓜我们品尝,姐妹的友情我们述说!看见大家开心的样子,我心里也是快乐的!可是我此时还要上网联系大连的泳友,安排明天的日程!我的好友老虎滩、AYA姐姐帮我们联系明天中午联谊的事情,哈哈,吃饱吃好还要经济实惠,难为姐姐们了!
    早晨4点起床,为的是想和营口的朋友一起游泳!10点必须赶到大连的付家庄。她们也是为了我们推迟了启程的日期。泳情、深深的泳情让我感受到了!谢谢你们!营口的朋友!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院落 2011-8-11 07:41
还是你人缘好,人脉广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2:17 , Processed in 0.0462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