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看看这些就明白:美国打朝鲜还真打不下来!

热度 1已有 1005 次阅读2011-11-11 10:58 |

不要简单的看朝鲜的武器装备是多么的差,多么的落后,也不要看朝鲜的经济使多么的差,多么的穷。就感觉朝鲜是不堪一击的,是很菜的,特别是如果面对全球实力最强的美国,更是不堪一击了。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其实朝鲜是能抗住美国的进攻的。为什么呢?只要明白一点就成,就是朝鲜有足够多的山地,并很可贵的有百万大军,都是适合山地袭扰作战的轻步兵啊。战时的话,搞个200万300万的不成问题吧。


因为现在战争的技术手段在山地上还是不是很好的发挥。主战坦克跟系列的步兵战车等陆军的主要装备都进不去山地。直升机能进去但是直升机能发挥的作用就有限并很容易被打下来。前几天,塔利班居然用火箭炮打下了架美军的直升机,创造了战争的神话,要知道,火箭炮是干啥的?在山地,能把直升机干下来的手段海了去了。说白了,人手一支的步枪都行。前苏联打阿富汗的时候,当时的抵抗组织甚至用迫击炮打过苏联的直升机,太夸张了吧。当时是米24.用现在的眼光看,米24也是很牛B的,我们还没达到米24的水平呢。可见,在山地,特别是纵深的山地,直升机是多么的脆弱。

现在比较靠谱的手段是使用无人机。但是价格太贵,就是美国人也没多少。无人机能增强陆军的战斗力,但是现在还没到能指望它的时候,它还不能像主战坦克跟武装直升机一样成为主战装备。问题就出来了,唯一能发挥点战斗力的家伙还指望不了,这个战争就不好打了。美国人对付一群乌合之众的塔利班都搞不定,在花了上万亿美元,几年时间,还不得不灰溜溜的没达成目的就撤军的情况下,如果对付深挖洞的朝鲜百万大军,说真的,不望山兴叹也差不多,指望他们现在的军力想消灭朝鲜军队的话,最少得付出10万人以上的代价,还是中国基本上不帮忙的情况下,如果中国稍微提供点粮食,稍微提供点退役的什么56式什么的,美国将陷入朝鲜的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虽然不会退回38线了,但是想消灭朝鲜的共产党势力是不可能的。就算金家倒台了,中国跟俄罗斯也会相应的扶植自己的代理人的。这样的话,呵呵,谁还能指望美国在三千里江山的山地里有多大的成果吗?

打朝鲜还真打不下来,美国现在打不下来,20年后还是打不下来。单挑朝鲜都不行,何况朝鲜的背后还站着中国呢?这样的话,美国人要怎么样才能搞定朝鲜呢?

美国人吃奶的劲都使出来,都搞不定朝鲜,呵呵。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金色三点半 2013-10-31 21:30
有道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19:40 , Processed in 0.02814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