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飞雁 日志

快乐的一天!

热度 3已有 1159 次阅读2010-9-2 23:01 |

      今天(2010年9月2日)早上8点和透心凉、蓝鸽相约随山水户外俱乐部参加在练集朱集美人指葡萄生态园举办"2010河南·商水第二届美人指葡萄文化节暨吃葡萄比赛!骑行商水朱集葡萄园20公里,用时1小时。感谢今天的太阳,怕晒黑我们,一直躲在云层后面不愿露面喔!
   走进葡萄园,果农们热情招呼我们进果园里参观,果园里看不到成串的葡萄,只见白色的长方形纸袋挂满枝头,果农们介绍果子成熟期,会招来峰、蝇的叮咬,这种白色纸袋既环保又卫生,让大家吃到放心的优质葡萄。说着打开纸袋露出晶莹透明的葡萄让我们拍照,我们也就不客气的摆着poes拍照。这时户外驴友、暴走的步友、冬泳的泳友已陆续到齐,就差骑行的骑友去参加练集的承包地签合同仪式还没赶到了,大家分别照像合影,然后搭建帐篷助兴,k歌互动,大家嘹亮的歌声吸引了众多果农驻足倾听,掌声不断!
    接着徒步葡萄园到吃葡萄比赛现场,两排长桌上早已摆好了16份重量相等的葡萄,据管事的果农介绍,一份是3斤,两个品种白鸡心和美人指各1.5斤,时间规定3分钟,取前三名。第一名自行车一辆,第二名饮水机一台、第三名踏花被一条,优胜奖各获葡萄一箱。我也报名参加比赛,贵在参与嘛,凭着自己平时吃水果的水平,对自己还是还很有信心的吧,电台记者随即采访了我几句,让我谈谈为什么参加吃葡萄比赛,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就是图个开心呗!当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基本就是狼吞虎咽呀,我也是大把的往嘴里塞,根本不知道葡萄啥滋味,开始两口还能顺利咽下,接下来就不行了,葡萄光在嘴里打转就是咽不下去,环顾一下别的参赛者,自觉不行了,看来比赛和现实中吃水果根本就是两码事,三分钟很快就过去,我是甘拜下风啊......只有看着同伴们拿走大奖了,参与者的奖品也很丰厚啊,每人一件优质特级葡萄。
    今天过得很有意义,走进葡萄园、亲近大自然、参加吃葡萄比赛,愉悦身心、陶冶性情,既开心又快乐,还赠送葡萄一件(获得的奖品呦)回家细细品味吧,美人指的醇香应该和今天的经历一样耐人回味......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若喧 2010-9-3 06:50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若喧 2010-9-14 00:43
.顶一下ddddddd
回复 周口宁馨 2012-3-29 21:17
   想胜利有个诀窍: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妨尝试一下,说不准会整个大奖来。哈
回复 飞雁 2012-3-30 09:01
还有时间吐葡萄皮呢?连籽都吃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01:29 , Processed in 0.06227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