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张兴 日志

“冬至”爽!北戴河冬泳队苦练三九斗志昂!

热度 1已有 353 次阅读2014-12-22 16:30 | 北戴河, 三九

      今天2014年12月22日“冬至”,是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一个传统的节日。这一天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也是“进九”第一天,“阳”气逐渐回升,因此也是个吉利的日子!冬泳人最欢乐任性的时候终于来到了!!
        北戴河冬泳队上午10点在老虎石海上公园举行活动,气温-4度,水温-1度,天气晴朗,冬泳的十分开心快乐!
        今天有我区媒体采访北戴河冬泳队“冬至”活动日,准备向全市区人民播放。
        我们拥抱“严寒之巅”、我们拥抱“冰雪大海”,冬泳是一个熬炼体质、锤炼意志的健身项目,冬泳也是一个苦尽甘来、开心“上瘾”的健身项目。
        你懂的,我们将深刻体会到:“我冬泳,我快乐,我康健”、“一旦恋上冬泳就是一辈子;”我们“冻”并快乐着,数九天冬泳后,那份爽快是躲在被窝里的人体会不到的!
         冬泳正吻合了2014年中国“十大流行语”中的:“神器”“高大上”“萌萌哒”。
       最后,还是要强调在数九天冬泳中:游泳时间应当受到非常严格的控制,不要逞强、好胜,不要盲目攀比游的时间,最后飙出毛病,无法挽回!造成严重后果!很多人都是吃了这个亏,而无法再坚持这项活动,甚至对人的重要器官造成很大伤害。在拥抱“严寒之巅”冬泳时,最好有人陪同,可以相互照应,以防意外发生。
      冬至到,祝福到,畅游冰海多欢笑。
        心态年轻萌萌哒,科学冬泳实在好。
             “冬至”抒怀
冬至节气喜来临,北风吹歌送激情。
数九拉开冷帷幕,冰雪大海如仙境。
苦寒梅馥相晖映,钢铁勇士志坚定。满腔热血一个爽,圆梦健康真开心。



“冬至”爽!北戴河冬泳队苦练三九斗志昂--合影照



“冬至”爽!北戴河冬泳队苦练三九斗志昂--泳前热身凉体活动



“冬至”爽!北戴河冬泳队苦练三九斗志昂--畅游大海


“冬至”爽!北戴河冬泳队苦练三九斗志昂--快乐出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合肥冬泳 2014-12-22 20:11
赞一个!
回复 张兴 2014-12-22 20:36
衷心感谢朋友的关注和分享!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23:46 , Processed in 0.06804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