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张兴 日志

北戴河冬泳队“大雪”活动抓拍!

热度 1已有 229 次阅读2014-12-7 16:03 | 北戴河

      今天2014年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北方近期间遭遇强冷空气来袭,降温幅度较大,北戴河冬泳协会在老虎石海上公园,举行“大雪”活动,上午十点,首雪飘飘,彩旗招展,北风叟叟,寒气逼人。气温零下6度,水温1度,冬泳人特有的勇敢无畏的锻练斗志,天气越冷,冬泳爱好者的热情却愈发高涨,风雪越大冬泳爱好者更加爽气,这是冬泳人的最爱!
        近年来,北戴河冬泳队通过冬泳网平台的交流学习,弘扬科学冬泳精神,逐渐步入科学冬泳之门。
        我们下水前必须进行5分钟以上的下水“预冷”热身活动,严格控制带汗下水,酗酒下水,“预冷”热身的主要目的是在泳前活动开肌肉和关节,使整个身体保持一个较好的柔韧性而不僵硬。
这样身体才能更好适应冬泳低水温;下水时间也坚守因人而异,量力而行,不挑战极限,不逞强好胜,不比出水身体挂色深浅,不贪恋战的原则。对耐寒能力较差的人和老年人要再减少一些在水中冬泳时间,要有严格控制,宁少勿多。要牢记:少则受益,多则有害,这是老冬 泳者的冬泳秘诀;起水后,擦干身子,做一些使身体发热的按摩活动后再穿衣服。同时,要充分进行复热驱湿驱寒的热身运动,慢跑或快走半个小时,最好微微出汗。驱除寒湿邪气入内,确保安全冬泳!
         享受冬泳、起水、回暖后的舒服,爽!只有冬泳,才有这种爽的感觉!

         我们通过冬泳,挑战大自然,自己的抵抗力变强,有效地实践真正健康,告别感冒,告别医院,抵御衰老,提高免疫力,使生活更快乐,生活质量更高,为祖国为家庭多做贡献。


              “大雪”有感
大雪时节雪飘飘,幸福好运来降临。
带走忧愁无烦恼,送来吉祥乐逍遥。


“大雪”有感
大雪首雪冬泳乐,
拥抱大海听鸥歌。
结伙同游逐浪奔,
佳节里来真快活。



北戴河冬泳队“大雪”活动抓拍--集体照







北戴河冬泳队“大雪”活动抓拍--“预冷”热身活动








北戴河冬泳队“大雪”活动抓拍--畅游大海




 
北戴河冬泳队“大雪”活动抓拍--起水热身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合肥冬泳 2014-12-7 23:49
鲜花!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22:25 , Processed in 0.03624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