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张兴 日志

2014-08-02

热度 1已有 234 次阅读2014-8-2 22:19

     
    有着中国“夏都”之称的北戴河是理想的避暑胜地,夏日天气凉爽,气候宜人,碧海蓝天,沙软潮平,树木葱郁,层峦叠翠,礁石奇特。正因如此,北戴河作为北中国最知名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每年夏季都会吸引数百万游人前来度假避暑,感受来到北戴河消夏避暑倍儿爽,在海水中感受夏日的清凉,共同享受轻松愉快的海滨时光。使人流连忘返!
     今天2014年8月2日,刚过建军节,难得七夕江西南昌泳友水八路携家人来访,我们在毛泽东游泳下海处畅游大海,在北戴河这样的天然佳境里,缘于有贵人自远方来,休闲王国为之沸腾,一切变得更美,美得复杂,美得一言难尽!境自超然!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柔情似水,如蜜情浓,佳期如梦,留下七夕 浪漫+惊喜+完美的印象。留下北戴河大暑七夕欢乐多的美好情谊,
      今抓拍了一些图片和视频,请泳友分享。共祝七夕快乐!


                   七夕畅游不思归
水缘鹊桥来相会,彩伞笑语涛声随。
稚童追逐嘻嘻戏,情人依依成双对。
游船倘佯恋人醉,日浴沙滩爽风吹。
碧海推潮击玉浪,七夕畅游不思归。

北戴河七夕畅游不思归,大暑天里欢乐!---大合影(前左1水八路)




北戴河七夕畅游不思归,大暑天里欢乐!---我与水八路合影

北戴河七夕畅游不思归,大暑天里欢乐!---水八路一家(闺女和姑爷)




北戴河七夕畅游不思归,大暑天里欢乐!---泳前泳后(下图左二韩铁军队长秀身材)







北戴河七夕畅游不思归大暑天里欢乐!---海浴场景抓拍
 
 
北戴河七夕畅游不思归大暑天里欢乐!---曹力严秘书长致欢迎词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合肥冬泳 2014-8-3 17:53
鲜花!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9 02:33 , Processed in 0.0311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