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张兴 日志

我的冬泳梦-----永不老的春光

热度 1已有 276 次阅读2013-6-12 15:38

 我的冬泳梦-----永不老的春光

     端午佳节莅临!龙舟水汹涌,冬泳人怀梦;树老根犹壮,晚霞灿若虹。我们冬泳人是以水结缘、以水作伴、以水传情、以水发光。今天,我热情拥抱了汹涌的龙舟水,我很欣慰,我成功了,战胜自我,实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回归大自然.......我感受着端午,感受着大海母亲般的恩赐,感受着泳友们的情深,感受着党和国家的温暖。古语说:“人生七十古来稀”,我说,“而今七十不稀奇”。适逢盛世,又参加冬泳及冬泳网,我要冬泳逾越八十,皓首登泰山,共同庆期颐。
       要登上冬泳梦------“泳”不老的春光的高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至关重要。快乐健康是个宝,金钱买不到,全靠心态好。心态好就是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对任何事物都要看淡、看破,更要做到积极向上,大公无私。
        对我年逾花甲,己进耋年的老人来说,要做到:“树老根犹壮,晚霞灿若虹”。为建设和谐的大中华,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强国梦,积极参加冬泳,借助冬泳网这个平台,弘扬冬泳精神,健身修心,唱响构建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奉献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有健康才有欢乐,才有幸福,才有长寿,所以健康是中老年人追求的目标,我赞同“顺自然,靠自己,积极乐观”这十个字的保健要求,我坚信参加冬泳、上冬泳网就是自我保健的灵丹妙药!
        冬泳一向被认为是中老年人最好后的健身修心项目,只有坚持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因地而异、量力而行,科学冬泳,健康冬泳,快乐冬泳,时尚冬泳!一定能达到奇效,这是我通过十年的冬泳体现,始终坚守的信念,并赴诸于行动!
       对一个网盲来说,冬泳网看似无缘却有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网友支持和鼓励,化各种无缘为有缘今,热爱生命,终身学习,使自己晚年生活更充实、潇洒和有意义。在网中求乐,在乐中强身,延年益寿。 冬泳网是人生的百花园,馈赠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冬泳知识,而更多是健康、精神、财富。这更是我参加冬泳网的切身体会,及其坚定不移的信念,并赴诸于行动!
       生命在于运动,要活到老、学到老,要像夕阳一样燃烧。
       通过不懈的努力,为生命的价值而闪光!
       生命的黄昏一样可以与生命的青春媲美!
       永远不会放弃心中的信念,享受人生,追求健康快乐,热爱生命,回归自然。超越自我,迎接挑战。
       最美不过夕阳红,最美就是冬泳梦----永不老的春光!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合肥冬泳 2013-6-14 10:01
鲜花!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16:32 , Processed in 0.01898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