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游玉石水库

热度 2已有 1281 次阅读2010-6-19 20:53 |

2010、06、14
      今天是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在副会长营口李大姐和信步清风的组织下,营口泳友一行31人坐中巴旅游车来到盖州玉石水库长游、登山、野炊。
      早上7点30分在交通银行门前集合,这时天空稀稀拉拉的下起了小雨,冬泳人啥样的天气都经历过,这点小雨丝毫减弱不了大家的热情。7点一过就到了差不多了,喜悦挂在每个人的脸上,由于这次游泳的玉石水库的岸边没有饭店,吃的喝的都等从家里带,所以泳友们的大包小裹都塞的满满的,李大姐头一天就忙活着给大家买蔬菜和牛肉,并把菜洗净收拾好,今天不但背包满满的,还左手提着一个大保温箱,右手拿着一捆马扎,可把李大姐累坏了。7点半到了,旅游车正点出发了。
      冬泳队里有老中青三个活宝,付石榴、梁大姐和胖丫,有她们3人在欢乐声就停不了,一阵嘻嘻哈哈过后,我拿出了昨晚刻的一张记录冬泳的视频vcd,边走边看边听着小曲好不惬意,忽然爆发出一阵哄笑声,原来是上次去三道岭时有2张秋光和疯发的背面裸泳照片,算是给大家又增加了一点笑料。
      下了雨,路有点滑,所租的旅游车又不太新,司机只能小心翼翼的慢慢前行,经过了近3个小时终于在10点多点到达了玉石水库。
      在信步清风和月下问道的联系下,盘锦冬泳队也在今天和营口泳友一起来到玉石水库同游,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玉石水库,对当地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刚接近了水库,看到水库的岸边停着车,大家都认为这地方游泳和野炊不错,下车拿好泳具,主题活动开始了。
      头些日子清风说玉石水库比石门水库还漂亮,尤其是山很有桂林山水的味道,走到水边一看,青山绿水悬崖峭壁和石门没啥区别,让人心旷神怡的是站了水边不用极目远望就能在左边看到赤山,右边看到步云山,赤山和步云山两座山峰都在云雾的缭绕下充满了神秘的色彩,特别是步云山,由于离我们比较远,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像传说中的人间仙境,真想登上山顶一览众山小,可现在还不行,游泳的快乐不次于登山,既来之则安之,游。
      玉石水库的水远不及石门水库的水,游起来有点呛鼻子,眼睛也不太舒服,游了3、4百米,海礁先在一个岸边的小岛上停下来,大家都先后聚集在了岛上,岛的最高处离水下约有4米高,海礁到了岛下的水里竟没有打到底,真的个跳水的好地方,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兴奋的从岩石上跳下。60岁的营口李大姐本来晕高,她也在大家的鼓励声中从岩石上跳下,虽然动作不太精彩,挑战自我所带来的喜悦也让李大姐心满意足了,也是李大姐冬泳史上的又一次飞跃。盘锦的女泳友“虾米”也被大家感染了,走到岩石边没敢头朝下跳水,来了一个独特的跳“冰棍”,也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海礁在岩石上跳水还嫌不过瘾,游到了旁边的悬崖上要从5、6米到的地方跳水,大家都此处的水下环境一点也不了解,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海礁小心翼翼的走到悬崖边,纵身一跃,成功了,欢呼声和掌声从人群中响起,海礁的每一次出游都有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敬佩。
      玩了半天都饿了,赶紧吃饭吧,新来的胖小伙拿来了一个简易的小炊具,鸡蛋炒洋柿子是香味四溢。女泳友没每人从家里带一个菜,印象最深的是侧嫂的海参虾仁炒黄瓜,营养又好吃,侧嫂还特意拿着菜盒分给每一个人,让大家都吃到。默默许愿最实惠,一大盒的酱鸡脖子吃到最后也没吃了,我吃了好几个,还有的女泳友带的烧鸡等一大堆好吃的,今天的牛肉、白蚶子和桨扣鱼也太香了,撑的我到晚上11点才吃饭,您说我咋这么没出息。
     吃完饭,泳友们都去爬山了,我和清风、疯发、老侧、海礁、小北风、问道、峥嵘、胖小伙再次来到库边,要游到对岸再游回来,女泳友一个也没在,还穿着泳裤这个累赘干啥,同意,除了两个小伙外,都裸泳游到对岸。在对岸,几个光腚的大老爷们头一次集体合影,还摆了不少POSE拍照,欢声笑语不断,在这个山清水秀又没有人烟的地方尽情的放纵,社会上的金科玉律在这个荡然无存,忽然有点明白,原始人肯定比我们现代人活的潇洒,原来人还可以有这样的活法。
     放松也完了,享受也完了,时间也到了,回家吧,下次还到哪个水库,还得等待清风的张罗吧。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冰浪魄力 2010-6-19 22:45
山清水秀又没有人烟的地方---是冬泳人的十星级酒店呀!
标准很高,有难度,本地寻找中......哈~
回复 冰浪魄力 2010-6-19 23:03
女朋友没在  两个小伙,一定是因为这个,嘿...
豪爽的大老爷们,嗯,可怜的小伙,
这次PP别刻错了(提示早了)!哈
回复 立交桥 2010-8-6 08:10
你们的活动丰富多彩。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9:22 , Processed in 0.0830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