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游石门水库

热度 2已有 1146 次阅读2010-6-19 20:52 |

2010,05,28
       昨天到盖州的石门水库玩了一天,速度比赛,悬崖跳水,渡船观光,登山远眺,路边采野花,爽极了,也累屁了。
       清风早就说石门水库比三道岭水库有过之而无不及,把大家的胃口都吊的老高。27日大家到了石门水库还没下车从车窗往外看就惊呆了,我们营口境内竟有如此的风景,水库的四周群山环绕,而且山都是那种直立在水面上没有慢坡的那种,所以四周都布满了悬崖峭壁,而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满眼的翠绿,水面也在青山的映衬下绿的沁人心扉,在白云的衬托下如诗如画,如梦如幻,赶紧下车,换好泳装,尽情的享受着老天爷的恩赐。
      我相信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如此优美的风景中畅游,雪中飞鱼一到水边就兴奋的唱起五星红旗 你是我的骄傲,小北风更是跳起了高。老爷们表达情绪更直接,更有激情,600多米的对岸怪石耸立,比一比,先游过去的是英雄,后游过去的也不是狗熊,一声开始,10多位一起跳到水里,不管你是蛙泳还是爬泳,唰唰的游向对岸,女泳友也被这壮观的场面感染了,情不自禁的给大家加油。女泳友们可比男泳友会享受,她们租了一条铁船,环绕水库观风景,为了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我和清风跟这些姐姐妹妹同行,为她们拍照。
      饭熟了,先吃饭。
继续
     石门水库被大山分成了几个部分,曲曲弯弯,游船在之间穿行,真是应了那句老话,瞅这山望那山高,每到一处,都有不同的感受,惊叹声也不停的响起。除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成就了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外,也对此地的保护未受到人为的污染而庆幸。董大姐吹起了笛子,笛声悠扬绵长,动人心魄,付大姐情不自禁的跳起了舞,女泳友们唱起了歌,一路歌声一路笑,欢歌笑语回味无限。
     渡船返回的时候,船上人远远的看到了对岸的悬崖峭壁上,一群只穿着短裤的人像猴群一样依附的岩石上在晒阳光,我和清风随同着女泳友一起跳到水里,我和清风、李大姐、胖丫向着男泳友所在的峭壁游去,其他的返回。距离岩石目测还有6、700米,我感觉李大姐从未游过这么远,就游到李大姐的身边,李大姐想返回,我说往回游更远,还是游到对岸吧,慢慢游,别用力,咱俩一起游。60岁的李大姐很快的就游到了对岸,会师在一起。
     这些哥们真会找地方,左右大山根只有这一个地方能待住人,幸运的是可以爬到6、7米高的地方,下面的水又深不可测,飞鲨都没有打到底,这正是跳水的好地方。艺高人胆大,海礁从最高的地方跳下,动作还是他招牌式的“燕跳”,优美又洒脱,只是肚皮摔的声音很响,也没看看摔红了没有,这种精彩我岂能落下,小心的爬到最高点,往下一看,唉呀妈呀,眼晕,才知道极限运动就是TMD玩命啊,遗憾的垂足顿熊,咋没把相机带来,要是给录下来得有多精彩,下次再争取吧。大家要往回游了,我说李大姐咱们慢的先游,我和李大姐、疯发、清风、胖丫先游,就这样,我和李大姐也许再加上清风都是这一生的第一次长游,回到岸上啥感觉,就一个字,爽极了。
      开饭了,喝酒的在一桌,有胖丫和小金子在就挡不住了,白酒造了好几瓶,一杯白酒下肚的我看到他们还想喝,赶紧脚底下抹油快溜,和几个泳友爬山去了,刚上山的时候和网友水煮鱼还不认识,以前还以为水煮鱼的年纪不小,当我面前的漂亮妹子说她就是水煮鱼的时候只能感叹网络和现实的差距。以前只知道任大姐是唱歌的好手,今天登山竟把我和泳浸、飞鱼这些老爷们拉在身后,只是给我们领错了道,担心在规定的时间里返不回来,只好半途而废,无奈的返回山下,却成全了我的不良嗜好,女泳友们都回去了,不裸泳更待何时,在这四处青山环绕的绿水中光腚游泳,爽。
      酒喝完了,还好,一个喝多的也没有,照完相还干啥?上车回家呗。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立交桥 2010-8-6 08:09
速度比赛,悬崖跳水,渡船观光,登山远眺,路边采野花,爽极了。美极啦!!!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6:24 , Processed in 0.0494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