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笑了一天,太有才了

已有 159 次阅读2018-12-5 09:52 |个人分类:开心一刻

笑了一天,太有才了

最怕懒人有文化

    老婆搞家庭卫生,搞得有点烦了!于是,在家庭小黑板上写下:家庭卫生,人人有责八个字。

    中午,儿子放学回来,在人字加一横。老婆发现黑板上变成了:家庭卫生,大人有责。

    晚上,丈夫下班后,又加一横,老婆发现黑板上变成了:家庭卫生,夫人有责。

    老婆当场气晕!这年头懒人不可怕,就怕懒人有文化!

青出于蓝

    老师问:有钱,任性的下联是?学生答:没钱,认命。老师哑然!

    老师问:"用一句话形容现代男人的婚后生活!学生:娶了个祖宗生了个爹!

    老师再问:古代女人为什么要裹脚?学生大声道:怕她们逛街。

    老师接着问:那么为什么现在不裹了学生:现在有了支付宝,裹脚也没用。

    老师:来来来,你讲课……”

成语新解

    今天有关方面对以下7个成语重新作出解释,现公布于本圈共享,望各群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无微不至】没有微信的地方不要去。

    【度日如年】表示日子非常好过,每天像过年一样。

    【杯水车薪】形容每天上班办公室喝杯茶,月底可以拿到买一辆车的工资。

    【见异思迁】看见漂亮的异性就想搬到她那里去住。

    【语重心长】别人话讲的重了,心里怀恨很长时间。

    【知书达礼】仅知道书本知识是不够的,还要学会送礼。

   【朝三暮四】早上三个人斗地主,夜幕四个人打麻将。

育儿经验谈

    养育一个小屁孩就象发射卫星,花费十几年心血确保每个环节和数据的正确。最后一朝发送成功,考上大学,然后卫星就消失在茫茫的外太空,只剩下定期不定期的发回来一些微弱的信号——给点钱……给点钱…… 

    把钱发给了卫星,叮嘱吃好穿暖。卫星又发回来微弱的信号——别啰嗦……别啰嗦……

    等信号稳定了,又要花一辈子的积蓄帮他建立空间站。如此坑爹的事情,居然还号召大家造两颗!

写给老公的一封信 

    不识字老婆给半夜未归的老公写了一封信,老公看完立马回家了!你能翻译出来吗?

    (译文如下:(树龟树龟)速归速归  (鱼果布龟)如果不归  (虫枣男人)重找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9:52 , Processed in 0.03856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