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时髦女人的10条“潜规则”

已有 122 次阅读2018-11-27 18:12 |个人分类:修身养性

时髦女人的10条“潜规则”

转载

         当你为时尚达人的风采所折服时有没有想到她们为何如此光彩夺目?

         1.知道什么时候该穿高跟鞋,什么时候该穿平底鞋。

一个时髦的女人首先应当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舒适和自由是你最先考虑的因素,没有人愿意看到你穿着高跟鞋在街头步履蹒跚。当然,在可以应付各种复杂的场景的基础上,别出心裁的搭配可以为你的装扮加分。高跟鞋除了搭配诸如裹身裙之类女性魅力显著的单品,配合帅气的阔腿裤也有不错的效果,大气中蕴含女性柔美。

俏皮裙装和运动鞋也可以成为好伙伴,这种略带冲突的美才让人印象深刻。          

  2.潇洒的女人从不屈服于潮流。

我们不能把服饰作为一种判断自己是否时尚的参照系统,理智的女性应当知道个人风格必须跟随着生活和现实,适合自己的时尚单品才能被称作经典。你总觉得没有衣服穿的原因也许正是找不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扬长避短永远是穿衣的第一原则。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笑容自然美丽,为你带来更多自信风采。

3.永远不穿没熨平的衣服

你可以穿着睡衣蜷缩在沙发上,但是请不要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你的的衬衫。精致的女性永远不会穿带褶的衣服,也不会将西服或者丝质裙装随手扔在一边。养成随手挂好衣服的习惯,确保你下次拿出它们时可以直接穿着。女人永远应该做好第二手准备。你的衣柜里应当有几件不易上褶的单品可以应对突发情况,针织、棉麻钩针类单品都是很好的选择。

4.每天睡觉前想好第二天的穿着,并给予充分的时间搭配

不打无准备的仗,这一点同样适用于时髦女人。美好的一周从周末开始,花10分钟时间为下周着装做搭配并提前熨烫好。每天睡前准备好第二天的搭配,小小的举动可能就能拯救第二天睡过头的你。你有没有想过一件抹胸裙、一条长裤、一件衬衣、一件外套、一条半身裙互相搭配就可以完成一周的着装需求?

5.按季节穿衣

看似简单一句话,但是你真的做到了吗?出门之前记得查看天气,避免在雨天穿着阔腿裤跋涉这类情况发生。

初秋时节,随身备一件白衬衣为你抵挡早晚的低温,也可以系在腰间凹造型。

6.按场合穿衣

穿着得体考究的女性总是牢记不同场合的Dress Code,你也不应当例外。上班时就应当拿出女魔头的敬业态度,简洁有力的穿搭最能征服老板和对手,超短裙和暴露的领口都是大忌。

一条小黑裙几乎可以覆盖所有场合的着装要求,Party、OL还是Cool Girl,各种风格它都能完成。

7.只穿合体的衣服

8.用一件贵的单品去搭配基本款

也许你也会好奇,为什么有些女性即使穿着简单的牛仔或T恤出街也能很Chic。除了合身之外,用一件很有质感的高价单品去搭配基本款也是一种很微妙的方式,也许是一条精致的腰带、也许是一对设计别致的耳环、也许是一只奢侈品包袋。

9.选对内衣

女人应当懂得知道穿对内衣是打造美丽外观的基础。有计划的购置不同面料及用途的内衣,选择质地优良的款式,它们可以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你远离位移或滑落的尴尬。

10.选择关键性配饰

使用配饰的时候,永远记得将你最后戴上的东西取下来。”言外之意,一身好的搭配,一件配饰足以。戴上项链,围巾之类完全就变成了累赘。最时髦的女士知道如何让配饰的作用最大化。

点击这里,优雅女人的潜规则,打造完美靓丽的你!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7 07:16 , Processed in 0.0644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