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矜持,女人之内涵美

已有 44 次阅读2018-11-23 18:35 |个人分类:修身养性

矜持,女人之内涵美

矜持是女人的一种美,一种庄重、得体、礼貌、潇洒且风度翩翩的美。

矜持是女人的一种美,是格调高雅、秀外慧中的高贵的美。

矜持是女人的一种美,是继承中华优良文化,发扬传统道德的婉约含蓄、清灵淡雅之美。

大凡女人都会爱美。坦肩露胸是一种张扬的美,娇艳做秀是一种逗人的美,而矜持則是一种富有内涵的美。女人有了矜持之美,无论她们怎样浓妆淡抹,更加能展现出女人的深邃之美。

矜持的女人韵味十足。她们素质高雅,温柔文静,心境自然而美丽。历代的才女佳丽,之所以为王孙公子深深眷恋,为世人所动容,就是因她们保持女人所固有的独到的矜持之美。

女人的矜持是一种文化积淀,是一种内在修养。矜持的女人遇事镇定自若,交际不卑不亢,寒冷时会送你温暖,伤感时会给予你关爱。

女人的矜持也是一种气质,咋看时,她们外表孤傲高贵,让男人们往往敬而远之;细忖时,你就能够透过她们外在装束与行为,看到矜持女人内心的温柔清新。

矜持是女人必须修炼的一门学问。女人要做到矜持并不容易,必须加强自我修养,从而把握好矜持的度与慧。目空的矜持会在大庭广众显得傲慢,谦虚的矜持到处都会有人喜爱,怯弱的矜持会被人瞧不起,拘谨的矜持反而会把自身的缺点暴露无遗。当女人有了智慧,矜持的内涵才会丰富多彩。

矜持应是一种羞涩美丽的温柔,柔情似水的温馨,小鸟依人的细腻。矜持最能体现出女人的睿智、成熟、情愫,更加是一种迷人的风采。

女人的矜持往往体现在她们的穿着上,本文的一组女人穿着图片,从不同角度彰显出了女人的矜持美,不知博友们会怎么看?(文/严伯祥)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3:22 , Processed in 0.0273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