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这种监管,我们还敢吃什么?(转载)

已有 119 次阅读2018-11-22 12:54 |个人分类:祸国殃民

  从大头娃娃、三聚氰胺到瘦肉精、地沟油,现在又发现的五得利面粉,不长的时间,一连串让人心惊肉跳的骇人发现,让人不寒而栗,让许多人觉得还是回归原 始社会封建社会好,至少那时候不会有人卖有毒的食品,中华文明发展了几千年 ,到了人人自危的年代,是文明的进步还是倒退?
    有毒食品越来越多,而且由小企业到大企业,按理讲,大企业实力强,信誉方面深的人心,食品安全方面更让人放心,可是不然,三鹿奶粉事件,蒙牛纯牛奶黄曲霉毒素,现在的五得利,曾一段时间让人闹心的思念葡萄球菌,究竟谁家的食品才是安全的,谁能保证?没准吃了好几年的食品,最终被查出什么什么毒素出来。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让人不能理解的事?大企业有能力查毒排毒,为什么冷不丁的冒出来有毒食品?虽然有许多企业打着民族自强企业使命等等闪耀伟大的招牌, 喊着振兴中华的高尚口号,可骨子里还是唯利是图,甚至越是大企业,越是黑心,因为它打着正直的幌子,具有极大的欺骗性和迷惑性,如果三鹿不查出来,谁知道三鹿的作恶,黑心大企业对社会的危害是极其恶劣的,因为它欺骗着许许多多忠实的顾客,现在的许多企 业,嘴上说顾客是上帝,其实,在他们心里,别说上帝了,就是一般的起码的对人性的尊重都没,他们是丧心病狂贪婪无耻的吸血鬼!大企业有能力不去解决毒食品,甚至故意造出毒食品,小企业除了跟着倒霉就是逼急了跟着作恶!这样社会,食品安全方面就一团糟,吃一口也死不了人,就无法无天,泯灭良知,蔑视生命,沦为人们的敌人社会的毒虫。
     中国人看来有一种渗透到骨子里的劣根性,很习惯于做样子,排排场场的,如办个晚会啦,办个红白喜事啦,宁愿浪费着,甚至是忍受着,也得做出个亮亮堂堂的好样子出来,演变为食品生产上,一个个企业都表面上冠冕堂皇的正规正直,什么安监部门啦,这个部门那个单位的听起来牛气哄哄的,可是,这个都是做出来给人看的,都是瞎摆设。因为没有直接下敌敌畏,吃死不了人,谁都不在乎,挣了钱大家乐呵呵的才是美!良心,正义感全被金钱侵蚀了掏空了。
    小企业、黑工厂造假,造毒食品危害人民大众,大企业有能力不制造毒产品,但是要造,为啥?为了钱。这个是个人都懂,不过稍一想,国家不是还设什么监管部门么?是啊,设的有啊,那些所谓的监管部门平时哪里去了?在学习还是在开会,一个个道貌岸然的样子啊,所谓的国家的人员,听起来挺正派的啊。
    其实,人家也学习也开会,不然大把的时间干啥去呢?总不能老是睁只眼闭只眼全天候搞权钱交易吧。毕竟拿着纳税人的钱。
    工厂作恶,权力部门不作为,实在纸包不住火了,就真相败露,惊骇世人。害死人不给抵命,最后还落个当了婊子立了牌坊,这就是监管部门的杰作。
    一次次丑陋事件,让人越来越对企业不安,对监管部门不满,可是还是一次次上演,企业的本性决定了它的趋利性,可是监管部门的不作为,实在是不可原谅!
    无视、包庇、纵容、交易才是让毒食品无所不在的根源所在,在这一点,监管部门具有无可推脱的责任!放任毒食品的盛行,监管者比制造者对社会的危害更大,如此监管部门就是罪魁祸首!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6 13:18 , Processed in 0.0283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