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Archiver
冬泳论坛
›
江苏省
› 人多也是必然的
洪499683166
发表于 2026-6-20 19:14
人多也是必然的
6月20日(周六) 人多也是必然的
今天下午4:00左右,泳池里的人多了去了,我所游的泳道基本上都是3个人,最多时是4个人,我旁边的泳道也是如此。加上学游泳的孩子,可以说,今天的游泳池真热闹,就连冲澡间、换衣间也是“挤”满了人。我觉得,这是天好的原因,当然也是周六人们休息的原因,所以,人多也是必然的。
868584
发表于 2026-6-20 21:57
泳馆人多考泳技了!泳技高才好泳!
泽雅
发表于 2026-6-21 17:10
老师说得对,人多也是必然的,老师康复人多的情况,完成自己的游程,欧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多也是必然的